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悬念全曝光 网友感叹媒体力量强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9:37  《南方都市报》
春晚悬念全曝光网友感叹媒体力量强大(组图)

周涛白岩松

春晚悬念全曝光网友感叹媒体力量强大(组图)

网友:周涛的翡翠玉镯很贵吧

春晚悬念全曝光网友感叹媒体力量强大(组图)

网友:董卿很闪高跟鞋更闪

春晚悬念全曝光网友感叹媒体力量强大(组图)

主持人候场

  前日(21日),在离2009央视春晚还有4天时,春晚组委会在央视1号厅进行了第五次带妆彩排,由于将于今晚(1月23日)举行的最后一次春晚彩排是为备播而做的录制,所以21日的第五次彩排基本算是今年春晚的“定稿”。让人意外的是,虽然彩排现场安保措施严密,但截至昨天,包括比较详细的所谓“足本节目单”、主持人的数套现场衣服、受人关注的“英伦组合”演唱的曲目等焦点内幕几乎悉数泄了密。(FIONA)

  A “定稿”彩排,排出了好多秘密

  秘密1.“足版节目单”面世

  前天彩排结束后不久就有媒体发文称:“尽管09央视春晚彩排现场保密措施严格,但记者费尽周折,获得了大量精彩演出照。”果然,不仅陆续有媒体曝光了彩排现场的众多秘密,包括央视当家花旦董卿表演相声的剧照以及冯巩小品、姜昆相声的视频,还有媒体统计出“节目总数从前一次彩排的32个陡增到37个”。

  最让人吃惊的是,随后不久,就有包含37个节目名字和参演演员的所谓“足本节目单”曝了光。

  秘密2.宋祖英换上白纱裙

  当天宋祖英第7个出场演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英伦组合”以主持人口播的形式参与彩排———主持人周涛在报幕时说“有请宋祖英和周杰伦”,但周杰伦仍未亮相。

  前四次彩排中,宋祖英均以曳地红裙亮相,前天她换了一袭白色长裙,她笑言:“裙子很重,要一个人帮我提着才能走路。”

  秘密3.“流行风”单元整个被端

  21日彩排中,“青春组合流行风”单元整体被毙,这意味着阿朵严宽满文军陈明和凤凰传奇在最后时刻无缘春晚。陈明的助理说出了原因:这几次彩排一直都在超时。黄圣依成为本届春晚上“唯一幸存的影视演员歌手”。另外,节目组特地为赵本山的小品延长了一些时间。

  B 也许只有这还能叫秘密

  1.几位重量级大牌仍未现身

  21日的彩排现场是带观众的彩排,绝大部分演员都集体换上新装,但成龙、周杰伦、赵本山等重量级大牌仍旧没有现身。有消息说,周杰伦、成龙、容祖儿等港台演员将亮相今晚的备播录制彩排。

  有记者致电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他回应,当天没上是因台领导想让本山休息下,调整一下状态。

  2.奥运板块+“神七”板块

  和2008中国历史紧密挂钩的两大板块———奥运冠军团队亮相以及“神七”航天英雄从外太空给观众带来的神秘礼物,仍然没有在当天彩排中揭盖。

  C 核心问答

  Q.为什么说是“泄密”?

  A.因为保密确实很严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