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咳嗽着演小品,他是真的憋不住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02:02  现代快报

     终身成就奖:

  赵本山《不差钱》

  颁奖词:多年来,赵本山的小品一直是春晚的“招牌菜”。多少人盯着电视机就为等赵本山出场乐一乐。今年,赵本山为了捧红徒弟小沈阳和毛毛,竟甘心将自己降为配角,为两位徒弟当起了绿叶。就冲着这份心,“终身成就”这个大奖一定得颁给赵本山。

  作为赵本山的新搭档,小沈阳这次也铆足了劲给观众抖包袱,他在小品中男扮女装反串饭店的服务员,但不少观众还是觉得,小沈阳在表演上跟赵本山差距太大,依然有一些不雅之处,比如裤子的一个裤腿儿做裙子来搞笑,学女人走路等等。

  此前的彩排中,赵本山的台本已经被完全曝光,到了大年三十,正式表演的这天,赵本山果然留了个心眼,为老毕加了很多笑料。此外这个小品的插入广告也最终揭晓,赵本山在小品中多次提到搜狐网。美中不足的是,很多人注意到他在小品中多次憋不住而咳嗽,这是因为他拖着病体在演出。

  不过,这个小品依旧有很多不足之处。毕福剑跟赵本山的合作完全没有擦出当年崔永元与赵本山的火花来,当年的《昨天 今天 明天》,小崔巧舌如簧,但如今的毕福剑好像摆设一般,别说搞笑逗乐,连台词都没几句。他的出场仿佛就是为了给小沈阳、毛毛提供一个展示才艺,大唱歌曲的平台。

   最佳男主角:

  冯巩《暖冬》

  颁奖词:冯巩已经连续上央视春晚20余载,每次他笑着跟大家说“我想死你们了”,大家都会开心地哈哈大笑,其实这么多年来,春晚看冯巩也已经成了一种习惯,冯巩“想死”大家,大家也“想死”冯巩了。

  这么多年来,冯巩在春晚的节目中尝试过不同的角色,这次在小品《暖冬》中演起了北京秀水街老板,一样“笑果”十足,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现场叫好声不断。因此,最佳男主角非他莫属。

  《暖冬》讲述的是:金玉婷与冯巩曾经是北京城一对“恋人”,后来金玉婷出国甩了冯巩,冯巩则在秀水街上成了一位大老板。金玉婷回来找到了昔日恋人冯巩,两人在一番“唇枪舌剑”中旧情复燃,重新相爱。据悉,冯巩为这个小品前后改了33回本子,每一字每一句都要反复推敲。

  在这个相声剧中,冯巩每次假装不经意地甩出搞笑包袱,台下都会笑成一片。“穿上我的皮袍,趴下就是藏獒”等台词势必成大家相互逗乐的流行语。

  最佳女主角:

  蔡明《北京欢迎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