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软广告多遭观众质疑 郎昆对此不讳言(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14:42  南方日报
春晚软广告多遭观众质疑郎昆对此不讳言(2)

纵贯线演出

春晚软广告多遭观众质疑郎昆对此不讳言(2)

小品《不差钱》

  网友4质疑

  为什么春晚软广告越来越多?

  电影中的各类软广告让电影人看到了与投资商合作的另一种可能,而在春晚的小品中也多次出现这样的软广告。小品《我晕了》里就出现了招行、百度的名字。网友“银色华尔兹”表示,每年赵本山春晚小品,除了《卖拐》第三部外,基本都没有让观众失望,此次的《不差钱》也算是个不错的作品,只是软广告太多,不免让人反感。

  为什么流行文化难成主流?

  代表流行文化的周杰伦今年再次走上央视舞台,但是他的出现仅仅是为宋祖英作了个铺垫。有网友认为无论是打鼓还是《本草纲目MIX辣妹子》,都带有浓郁传统中国风格,与其说是传统与流行的结合,不如说是流行再次向传统低头。试想,没有了“本草纲目”、“青花瓷”的头衔,周杰伦是否能够上春晚?

  为什么春晚总是没有字幕?

  为什么每年春晚都没有字幕呢?这是很多人都一直在质疑的问题,虽然是直播,但是不少观众还是希望可以有字幕帮助自己来理解节目内容。从小生活在南方的网友阿彪每年都看春晚,可是让她郁闷的是很多北方话根本听不懂,“地道的北京、四川、东北等口音根本听不清楚,加上外面的喜庆嘈杂声,容易错过精彩的对白。其实央视加个字幕不难的啊,彩排了无数次,口误也是不容易的,如果主持不加字幕,节目可以加啊,全世界的华人,N个民族N种语言的同胞都在看,我就不相信人人都能听懂。”

  为什么总是北方小品唱主角?

  春晚的影响就和央视在全国的影响一样,西大东小、北大南小。其中南北文化的差异可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北方人的幽默,南方人有时很难理解,有网友认为如果是一个全国性的综艺节目,那就应该多一些各地节目。每年的春晚人们看到了赵本山、冯巩的轮流上阵却始终看不到代表南方的幽默文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