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央视《正义联盟》优秀小选手--柏森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7:05  新浪娱乐
图文:央视《正义联盟》优秀小选手--柏森宇

柏森宇

  姓名:柏森宇

  性别:男

  出生日期:2002年9月28日

  身高:126cm

  体重:30kg

  民族:汉族

  就读学校:西安高新国际幼儿园

  籍贯:黑龙江齐齐哈尔

  个人特长:唱歌、小品

  演艺经历:西安市欧力多小明星才艺大赛中荣获“最佳上镜奖”;拍摄江中制药营养素片广告

  赛区:西安赛区

  我是柏森宇,我大方机灵,思维活跃,我很自信,爱主动交朋友,每天都很快乐!喜欢把好东西和大家一起分享。长大了,我要做最好的,最大的官,成为最大的老板,当最红的星,做最大的慈善家。

  来到北京我学到了很多的新东西。懂得了什么是表演,我知道要做一个明星不容易,很辛苦。妈妈这么远陪我,我觉得我努力的还不够,真的很感谢妈妈,感谢这么多的老师教我们表演艺术,我一定会咬牙坚持到底,做到最好!我想对姥姥说:“我会成功的。”我想对我的妈妈说,嘟嘟听话,才会让妈妈白辛苦,既然来了,我就会全力去拼,请相信我,能行能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