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央视《正义联盟》优秀小选手--樊姝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7:17  新浪娱乐
图文:央视《正义联盟》优秀小选手--樊姝哲

樊姝哲

  姓名:樊姝哲

  性别:女

  出生日期:2001年7月3日

  身高:128cm

  体重:22.5kg

  民族:汉族

  就读学校:福州鼓楼实验小学

  籍贯:福建厦门

  个人特长:唱歌、画画、二胡

  演艺经历:小主持人;慰问演出

  赛区:福州赛区

  我叫樊姝哲,今年8岁了!我是一个天真、活泼的女孩!我喜欢画画、二胡。我的理想是要成为一个表演艺术家!我最想和我的爸爸妈妈说:“你们辛苦了!”在培训的这几天,我非常的开心!因为结交了许多的朋友!也学到了许多的知识!同时也看到了我自己的不足!在形体课上,小姐姐舞跳得非常的棒!,而我却像机器人一样的跳舞!我一定要向小姐姐看齐,跳得像他一样好!

  谢谢《正义联盟》剧组给我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我也非常希望能成为《正义联盟》的一员,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我会更加的努力!给你们一个更优秀的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