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流星雨》剧照--俞灏明秀贵族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3:20  新浪娱乐
图文:《流星雨》剧照--俞灏明秀贵族气质

俞灏明秀贵族气质

  新浪娱乐讯 偶像励志剧《流星雨》目前正在厦门热拍。自该剧被曝出将加入苦情戏剧码以提高作品的人文色彩后,媒体及业界关注度更加水涨船高。日前,剧组将《流星雨》的最新一集剧照曝光,男主角之一的俞灏明陷入情中情两难境地。

 

  剧中,郑爽饰演的楚雨荨与俞灏明饰演的端木磊曾在儿时有过一段青梅竹马的回忆,于是长大后当端木磊面对楚雨荨的儿时回味以及于馨的楚楚动情时,便陷入了极其纠结的两难境地。这种状态,在剧照中也有了鲜明的对比反映。一方面,俞灏明与彭杨的湖边约会,苍树背景尽显忧郁浪漫气息;另一方面,俞灏明在楚雨荨家共进晚餐,则现实主义腔调浓郁。

  俞灏明在剧中遭遇“情中情”结局如何,也敬请关注。图为《流星雨》剧照。(文:从林 摄影:王建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