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美女厨房》录制--Angelababy楚楚可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9:58  新浪娱乐
图文:《美女厨房》录制--Angelababy楚楚可怜

Angelababy楚楚可怜

  新浪娱乐讯 昨日(3月24日)新一辑节目《美女厨房》在香港进行录制,应采儿、廖碧儿及Angelababy三大美女PK厨艺。

  三位主持人方力申、郑中基及梁汉及五位“美少女厨神”出席拜神仪式。第一集嘉宾有:应采儿、廖碧儿及Angelababy,郑中基指廖碧儿与应采儿上一辑都曾做过嘉宾,二人的厨艺都一般的。至于Angelababy他就不太了解。问三位主持拜神时,有否求不要再拉肚子?郑中基说,有的,都休息了两年,胃刚刚康复,现在又来过。

  问他们会再请上集的地狱厨神吴雨霏任嘉宾吗?他们表示一定会,至于他们会请蔡卓妍及钟欣桐吗?郑中基表示会请阿Sa的,只是对方正身在台湾拍剧,目前没有时间。图为Angelababy楚楚可怜。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