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赖布衣》发布会--曾莞婷六月李芳雯丁国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5:22  新浪娱乐
图文:《赖布衣》发布会--曾莞婷六月李芳雯丁国琳

曾莞婷六月李芳雯丁国琳

  新浪娱乐讯 2009年7月19日,久违的台视戏剧一哥黄少祺又将与观众见面了。黄少祺当年主演的《神机妙算刘伯温》创下平均4.48高收视率,剧中他饰演的明朝国师刘伯温,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充满智慧与幽默,受欢迎的程度创下台视古装剧的播出纪录,一共播出达404集。

  这次睽违两年,台视八点档即将隆重推出《一代神相赖布衣》,将是八点档唯一的古装剧,这次黄少祺又担纲剧中宋朝国师要角,虽然有网友反应赖布衣简直就像是刘伯温翻版,黄少祺说:“赖布衣是刘伯温的师父,所以徒弟像师父,很正常啦!”

  重拾国师身分,不一样的是身旁的徒弟换成了六月(饰演楚湘君)与曾莞婷(饰演柳飞燕),三人师徒整天腻在一起拍戏,黄少祺却不担心绯闻上身,他笑说:“我那时候两戏一起排,没把她们两个搞混就谢天谢地了,哪有力气传绯闻啊。”

  而身为黄少祺同门师妹的曾莞婷,则爆料自己根本没受到特别关爱,因为第一次到内地拍戏水土不服,加上跟黄少祺对戏还经常压力大到掉泪不已,曾莞婷回忆说:“其实他是爱之深责之切,因为当初是他带我进同一家经纪的,对我期望很高,所以我才会压力很大啦!”不过她也忍不住抱怨,黄少祺在即将开拍的台视新戏中,将要展露勤练半年的好身材,曾莞婷不甘愿的说:“他拍赖布衣的时候惜肉如金,害我都不能替剧组女生谋福利呢!”图为曾莞婷六月李芳雯丁国琳 。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