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牡丹亭》发布会--实力演员徐松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4:46  新浪娱乐
图文:《牡丹亭》发布会--实力演员徐松子

实力演员徐松子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上午,长篇历史经典电视剧版《牡丹亭》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武林外传》中“老白”扮演者沙溢加盟出演男一号纯爷们版柔情万种的书生柳梦梅。首度挑战书生角色,沙溢还被赞和孙菲菲很有夫妻相。

  变身柔弱书生也能继续“纯爷们”

  自《武林外传》以来,沙溢在电视中扮演的大多都是“纯爷们”型的角色,这次首度尝试挑战柔情万种的书生,尽管这个角色跟“老白”差距很大,他却不愿被人叫做柔弱书生:“柳梦梅虽然是书生,但他不是那种单纯意义上的柔弱书生,实际上他内心还是很刚烈的,所以才会对爱情那么执着。”

  许诺今后要在镜头前开腔唱昆曲

  沙溢坦言自己扮演的柳梦梅是一个为爱痴狂的角色,而生活中的他虽然没有这么疯狂,但也是一样专情:“生活中的我对于爱情比较理性,没有柳梦梅那么疯狂,但是我对爱情也是非常认真的。”为了演好这个片子,沙溢自曝还曾专门看过昆曲的《牡丹亭》:“以前不爱看戏,总觉得依依呀呀的拖的很长,但是这次特意去看这部戏,不知怎么的却突然觉得很感动。”沙溢坦言自己不会唱昆曲,但是却当场承诺:“希望这部戏开拍一段时间之后你们去探班的时候我能给大家唱几句。”

  大赞孙菲菲古典气质适合演杜丽娘

  错过了再《孔雀东南飞》中的合作机会后,沙溢终于在这部戏里面和孙菲菲“再续前缘”演情侣,被媒体夸奖和孙菲菲很有夫妻相时,一贯擅演喜剧的沙溢却突然脸红:“你们觉得我俩真有夫妻相吗?”片中杜丽娘的角色原本考虑由孙俪或者马伊琍出演,孙菲菲却胜出,沙溢开玩笑称跟自己有关:“剧组考让孙菲菲演主演是因为她跟我比较搭,如果把我换了可能就选另外那俩了吧,哈哈!”玩笑之余,沙溢也大赞孙菲菲形象好适合演杜丽娘:“看了她以前演的很多戏,觉得她身上很有那种古典美女的气质,很适合演杜丽娘这样的角色。”图为实力演员徐松子 。李青/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