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雷人老范》探班--杨志刚的角色很有喜感

图文:《雷人老范》探班--杨志刚的角色很有喜感

杨志刚的角色很有喜感

  新浪娱乐讯 由范伟主演、泰合百联传媒投资拍摄的电视连续剧《雷人老范》正在哈尔滨紧张热拍。近日新浪娱乐前往探班,巧遇范伟骑自行车的一场戏掉了链子,范伟将错就错,即兴修改台词,让众人不禁感叹,这老戏骨就是厉害,脑筋转得可真快。

  《雷人老范》由范伟领衔主演并担任该剧的艺术总监,邀请到范志博、夏力薪、范雷、杨志刚、张译等演员加盟,该剧以平视的角度、理解的目光和真诚的爱心,人性化地诠释了冰城哈尔滨一位小厨师的爱情故事,使人在不知不觉中走进小人物百转千回的幸福生活。

  哈尔滨的初秋是最宜人的天气,在闹中取静的一处小院里,《雷人老范》正拍摄范伟在家门口和邻居的一场对话戏。范伟头戴黄色安全帽,身穿灰夹克,骑一辆破自行车,造型就相当“雷人”。因为和范伟对戏的老演员常常说错词或走错位,这一场戏反反复复拍了近10条。范伟骑的那辆自行车也常常出状况,动不动就掉链子,范伟就跟导演商量临时加段戏,抱怨一下这车老掉链子,和接下来生活中的“掉链子”正好有个呼应,让众人不禁感叹,这老戏骨就是厉害,脑筋转得可真快。

  当天在片场还看到了张译和杨志刚的身影。张译在剧中扮演一名警察,戏不多,给人感觉很干练,心肠好;杨志刚演的是范伟的徒弟,朴实执着,很有喜感,两人都表示,跟范伟老师合作受益良多,张译更说道:“我只有两天的戏,今天我的戏就杀青了,真舍不得离开。”据悉,该剧计划于10月10日全部杀青,明年年初和大家见面。图为杨志刚的角色很有喜感 。黄玲/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