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我们队伍》开机-- 主创集体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9:50  新浪娱乐
图文:《我们队伍》开机--主创集体合影

主创集体合影

  新浪娱乐讯 首部揭秘“西南征粮”背后故事的三十集军旅电视剧《我们队伍向太阳》9月17日在湖南怀化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李京携主演张国强王雅捷等身着戏装出席,很少出演感情戏的张国强这次要遭遇与四个女人的情感纠葛,他表示这会是一个很头疼的过程。

  首次展现西南征粮历史

  电视剧《我们队伍向太阳》首次将镜头对准了建国初期南下工作团西南征粮这段历史。身为四野侦查科科长的郑大,阴差阳错地被安排到南工团任分队副队长,与队长傅由理、女领导方圆、学员乔可舒、逃难中的国民党将领之女不男相遇,他们在学习工作、执行任务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相互交错的情感故事,由此拉开了一幅特定历史背景下可歌可泣的人物命运画卷。

  张国强食言再演军人

  在《我们队伍向太阳》中饰演男一号郑大的是曾出演过《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我的兄弟叫顺溜》等军旅大戏的张国强。发布会上,拿到话筒的张国强第一句话便表示郑大是他接下来几年来接演的最后一个军旅角色。其实,这并不是张国强第一次作如此表示。早在拍摄《我的兄弟叫顺溜》时,张国强便曾表示,自己有割舍不掉的军旅情结,但是在接连扮演了几个军人角色之后,他也想改变一下自己的戏路。

  郑大一男对四女很头疼

  谈及这次为何会食言再次出演军人,张国强表示是编剧的诚意和剧本的质量打动了他,“这个角色是为我量身定做的。”张国强透露,《我们队伍向太阳》中的郑大一角非常“各色”,既有云南人天生的火辣、热情与感性,又有侦察员的冷峻理性,而年少从军的他又习得了一身东北军做派,爽快粗犷。不过,最令人期待的还是郑大的感情戏,之前的作品中很少有感情戏的张国强这次要面对与四个女人的纠葛,“他面对女人很笨,四个女人都让他很头疼,会很好玩,你们看了就知道了。”图为主创集体合影 。柯璐/文 王黎/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