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谁能相倚》大连开机 众主创现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9:42  新浪娱乐
电视剧《谁能相倚》大连开机众主创现身(组图)

曹磊

电视剧《谁能相倚》大连开机众主创现身(组图)

贾雨萌

电视剧《谁能相倚》大连开机众主创现身(组图)

金玉婷

  新浪娱乐讯 近日,倍受大家关注的大型都市情感电视剧《谁能相倚》(又名《剩女的嫁衣》)在大连星海广场举行了开机仪式,《谁能相倚》是一部反映当下“剩女”现状的电视剧,作为此类题材中为数不多的一部影视作品,正在热拍的新戏将着力表现“剩女”对爱情矢志不渝的追求,另一方面也暴露了她们在与异性相处互动过程中所出现的种种问题,细致入微地展现了她们的生活全貌,还原了人物的真实命运。此剧由春晚小品“当家花旦”金玉婷,荧屏气质女星李琳,英俊小生曹磊,实力女演员贾雨萌,“天下第一闲媳”温玉娟,“中国慈父”赵铁仁等演员联袂出演。

  据悉,开机当天,大连星海广场格外漂亮,阳光灿烂,水天一色,众主创人员都参加了开机仪式,也许是还陶醉在十一国庆的气氛里,也许是对这部戏充满信心,大家看上去都特别精神,几对男女主人公更是根据戏中描述,迅速派好对轮番出场,引起了现场轰动。仪式上,李琳和温玉娟因事未能现身,不过导演表示隔日她们都将抵达大连。

  电视剧《谁能相倚》摄制期将历时两个月,预计于2010年跟广大观众朋友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