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文芳李铭顺夫妇《舞林盛典》大秀恩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5:06  新浪娱乐
范文芳李铭顺夫妇《舞林盛典》大秀恩爱(组图)

范文芳李铭顺夫妇

范文芳李铭顺夫妇《舞林盛典》大秀恩爱(组图)

范文芳李铭顺

  新浪娱乐讯 此次来到上海,除了参加《舞林盛典》,李铭顺、范文芳夫妇还参加了《十大快乐明星家庭》颁奖盛典,两人被观众评选为“英雄美女奖”,对于这个奖项,范文芳非常意外:“没想到大家会用这个奖项看待我们。”李铭顺立马透露了他的“英雄事迹”:“刚认识范文芳的时候,有很多聚会,我总是替她档酒。”

  因为两人都是新加坡最当红的艺人,所以连求婚也要看档期,李铭顺无奈地表示:“错过了很多的日子,要顺应她的档期。除了征求她的意见,还有公司的决定。”范文芳也甜蜜回忆:“那天灯突然关了,我问他怎么了,他就突然跪在我面前求婚了。”

  对于造人计划,两人都表示:“顺其自然。”新婚的时候,因为范文芳患上甲流,造人一事一直被耽搁,但是两人的父母更心急,李铭顺笑着说:“每次我爸爸妈妈都会说这件事情。”至于要男孩还是女孩,范文芳忙调皮地说:“只要是个娃娃他就很开心了。”夫妻一唱一和更显恩爱。

  婚后两人的演艺事业并没有产生多大的变化和影响,夫妇二人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在忙碌的拍戏之余,小俩口还会“浪漫”一下:“有次拍戏完,我们想重温下年轻人的浪漫,就决定走回去,虽然走了十几分钟,但真的非常温馨。”今年的情人节恰逢过年,他们将在给双方父母拜年中热闹度过。本期2010《舞林盛典》将于年初二(2月15日)19:30东方卫视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