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丝丝心动》主要角色-钟欣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22:19  新浪娱乐
图文:《丝丝心动》主要角色-钟欣凌

钟欣凌

  伊简梅 20岁

  外号‘一剪没’。柔的同学,柔的‘债主’,同时也是柔在大都市的‘依靠’。两人情同姊妹,同时进入电视台实习。

  梅的人生观很简单,因为他胸无大志,所以人生没什麽大事,家境不错,所以有条件让她无大志。是因为崇尚厦门都会生活,又有柔的相伴,所以兴冲冲的来到厦门。以为到了电视台就可以看明星、当明星。没想到,在安迪的魔鬼训练下,简直生不如死。幸好有柔在旁鼓励,否则早就回家当大小姐了。

  阴错阳差的认识了齐大圣,被他一张嘴忽悠的以为此人是她的人生港湾,结果是阴沟里翻了船,差点人财两失,不过后来慢慢了解大圣,发掘他好歹也是个苦干实干的青年,打打闹闹之间,也闹出一段恋情。是个活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