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风雪漫过太行》主演-舒畅饰郝喜娥郝喜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17:44  新浪娱乐
图文:《风雪漫过太行》主演-舒畅饰郝喜娥郝喜兰

舒畅——饰郝喜娥 郝喜兰

  舒畅——饰郝喜娥 郝喜兰八路军战士,地下党,大财主郝贵锁大女儿。沉稳干练、枪法准、骑术高。一次掩护撤退中英勇跳崖,被救后一直隐瞒身份在郝家镇开展秘密地下工作。以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感召了顽固的父亲和当地的群众投入抗日救亡。为争夺粮食和煤炭,与日寇展开激烈斗争,向日寇发起了致命一击。

  郝喜兰——黑鹰寨二当家,巾帼英雄,大财主郝贵锁二女儿。性情豪爽、敢爱敢恨、富有同情心。早年被父亲卖还赌债流离失所,一直记恨在心不肯认亲人,和山寨大当家干爹一起劫富济贫的同时,也经常袭扰日寇。干爹和父亲先后惨遭日寇杀死,她决心向日军复仇,加入到姐姐郝喜娥所在的八路军队伍中,与八路军、郝家镇村民共同抗击日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