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独家专访艾美获奖者-Base FX同小新及艾美奖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16:31  新浪娱乐
图文:独家专访艾美获奖者-BaseFX同小新及艾美奖杯

Base FX同小新及艾美奖杯

  新浪娱乐讯 艾美奖究竟和中国的观众有多远?它远在太平洋的另一端。但它实际上却又离我们很近,很多美剧迷可能想不到的是,今年颁出的众多艾美奖杯中,有一座就来到了北京,就在位于尚8创意产业园的Base FX公司中,而有意思的是,将这个奖杯带来中国的,也正是“太平洋”。

  和中国影星曾经获得过的国际艾美奖不同,这座摆放在Base FX公司中的“最佳迷你剧视觉特效”艾美奖杯颁发于8月21日的创意艾美奖,是货真价实的由美国电视科学与艺术学院颁发的、隶属第62届黄金时段艾美奖的奖杯。那么这座奖杯是如何来到中国的呢?已经连续多年报道艾美奖的新浪娱乐闻讯出动,来到Base FX,并采访了该公司的总裁兼视效总监克里斯-布兰博(ChrisBremble)、首席运营官谢宁、特效总监任激波以及《太平洋》项目经理苏涛(Tolly Swallow)。图为Base FX同小新及艾美奖杯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