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穿越戏《步步惊心》热拍-石小群刘心悠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1:09  新浪娱乐
石小群刘心悠等 石小群刘心悠等

  新浪娱乐讯 唐人电影倾情巨献的穿越大戏《步步惊心》正在火热拍摄,2月23日剧中主演吴奇隆郑嘉颖、刘诗诗、刘心悠、袁弘、韩栋石小群、刘雨欣、叶新、林更新、叶青在横店出席媒体以穿越感十足的古装T台秀形式盛装出场,引起现场的热烈反响和欢呼。

  剧集改编自“燃情天后”桐华的同名当红小说,小说自06年问世后即拥有了广泛的市场基础和庞大的读者群,剧集从拍摄之初就引起极大关注和热议,再掀穿越剧的话题风暴。图为石小群刘心悠等 。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