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枪》贾青首曝剧照 女狙击手帅气回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6: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战争励志剧《神枪》正在横店紧张开拍,新一代“红色偶像”贾青此次也获邀加盟,再挑大梁饰演女一号。最近,《神枪》剧组的剧照也首度曝光,贾青的戏中军装造型也终于公之于众,帅气潇洒尽显无遗。据悉,贾青在该剧中饰演的是女狙击手,此次也是继《战火中青春》后贾青再次“触电”的革命题材剧。

  《神枪》讲述的是1941年“皖南事变”爆发后,日伪为了彻底铲除新四军所制定的规模空前的“清乡”计划。贾青饰演的李杏花是猎户女儿出生,枪法了得。在战争中,其父母惨遭杀害,自己也差点惨遭日本人迫害,在机缘巧合下与铁匠出身的张响共同抗敌,并从此走上了革命的道路,成为了一名英勇无畏的女狙击手。虽然两人有过矛盾,但在革命力量的指引下最终冰释前嫌、惺惺相惜。

  贾青曾主演过多部热播电视剧,且古装居多:《八仙全传》、《聊斋三之画壁》等,贾青的造型都十分青春靓丽。但贾青一直不满于古装戏路,她渴望尝试更有挑战性的角色。09年,战争励志剧《战火中青春》在各地热播,一时间荧屏前刮起一阵“红色偶像”热潮,而这部戏的始作俑者便是贾青。在《战火中青春》中,贾青饰演的女主角童慧是一个狙击手,性格直率、敢爱敢恨,贾青在戏中流露出的真切眼神和传达出的坚毅精神,都很好地诠释出了角色本身的魅力,无不让观众感到印象深刻。正是因为如此深入人心的演技,贾青也成为了此次《神枪》女主角的不二人选。相信此次,贾青又能再创佳作,为观众们演绎一个更“刻苦铭心”的神枪手。

  (丁丁/文)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