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满楼》热拍 张彤脱身百变魔女变清新丽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6:53  新浪娱乐
张彤 张彤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贾一平执导并主演,刘涛赵子琪奚美娟、张彤倾情加盟的电视剧《幸福满楼》正在北京紧张热拍。

  张彤在剧中出演戴枫,婚庆公司主管,年轻貌美,清新怡人。有着“百变魔女”称号的张彤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能歌善舞,娇俏妩媚中更有说不出的风情万种。音乐剧《电影之歌》让人们领略了她深彻婉转的歌喉。大家闺秀的气质总是让她与身份高贵的角色结缘。《至尊红颜》中她饰演的兰妃,典雅端庄,雍容华贵。《胭脂雪》中她是大权在握的大少奶奶,没有心机却受人百般刁难。把一个大家族的女性演的真实从容。

  期待《幸福满楼》中张彤的精彩表演。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