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忆台湾电视剧经典偶像--林以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8:58  新浪娱乐
林以真《家有仙妻》剧照 林以真《家有仙妻》剧照
林以真《人面桃花》剧照 林以真《人面桃花》剧照
林以真美丽依旧 林以真美丽依旧

  “大笑仙妻”林以真(微博)

  她总是只留下电话号码,从不肯让我送她回家,听说你也曾经爱上过她,曾经也同样无法自拔……

  ——《家有仙妻》 1990

  1990年的奇幻剧集《家有仙妻》算得上是台湾电视剧集中的一个另类,起用主持出身,长相特别酷似大猩猩的谐星澎恰恰担纲主演男一号,却偏偏配给他如花似玉、美艳不可方物的大美女林以真,开创了台湾电视史的先河。而剧集另类、逗趣的剧情,不仅仅在台湾,在内地也通过当时的卫视中文台,而大受欢迎。林以真更是成为许多懵懂少年心目中女神级别的偶像,而她独具特色的爽朗笑声,也成为大家的难忘回忆。

  跟当年不少女星的轨迹相同, 1996年林以真在声势正如日中天时,毅然选择了结婚,并淡出演艺圈。这一结果也直接导致1997年台湾与内地合拍的《家有仙妻2》中,缺少了她的倩影。当然并不能说《家有仙妻2》的收视率失落是因为没有她的演出,但是缺少了灵魂演员的剧集,确实一般都很难再超越前作。目前,林以真长期居住在美国,偶尔回台湾探访,但是基本上已经与影剧圈脱离了关系。(赵猪)

(责编: 长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