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超《胭脂霸王》演粗人也是痴情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8:54  新浪娱乐微博
《胭脂霸王》剧照 《胭脂霸王》剧照
姜超演绎痴情男 姜超演绎痴情男
姜超演吴矬子 姜超演吴矬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胭脂霸王》中,由姜超饰演的吴克强(吴矬子),在姑妈二福晋的调教下,坏事干尽,却又笑料百出,着实让人又爱又恨,忍俊不禁。但是他的“被认亲”,“被升职”“被反派”的背后其实是因为他埋着一颗深爱格格的痴心。“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吴矬子,在剧中一切的恶作剧都只为一个目的就是希望二福晋能帮她达成娶到格格的愿望。

  作为空政话剧团演小品出身的姜超,从拍电视剧,电影到主持节目,工作领域涉及娱乐行业的方方面面,一直被圈中好友笑称为专抢别人饭碗的“碗君”对此姜超也笑而不答。曾自认为玩票性质出过三张单曲的姜超戏说:“人家吴克群为爱做“男佣”,我吴克强(吴矬子),为格格做小强。”

  在拍摄格格要出嫁的那场戏中,吴矬子眼看心爱的人即将嫁作他人妇,心在滴血身在烧,但还是想极力挽回格格的心,当众下跪,一展歌喉为格格献歌,唱的那是一个深情款款啊!哪怕是后来明知格格利用自己,但还是义无反顾的帮着格格为非作歹,痴心一片,执迷不悔,粗人也有柔情面,矬子也是痴情种!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