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请你原谅我》聊天-海清笑容甜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18:22  新浪娱乐微博
海清笑容甜美 海清笑容甜美

  新浪娱乐讯 友刘惠宁执导,吴秀波(微博)、海清(微博)、吴越(微博)、董洁(微博)、房子斌(微博)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怀旧情感大戏《请你原谅我》将于12月21日登陆天津、河北四大卫视。该剧讲述的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恢复高考之初那一代人的爱情与梦想,带着泛黄而别具感染力的怀旧气息,不但是老一辈人的回忆,也是年轻一辈体会当年风貌的“教科书”。

  近日,本剧主演吴秀波、海清、吴越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畅聊《请你原谅我》的拍摄心得和戏里戏外的点滴趣事。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