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小孩大人》记者会-姚采颖李康宜姚以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3日15:50  新浪娱乐微博
姚采颖李康宜姚以緹 姚采颖李康宜姚以緹

  组图:李威与李康宜再聚首 回台拍戏坦言有压力

  新浪娱乐讯 继《吐司男之吻》之后,李威(微博)、李康宜这对荧幕情侣相隔10年再合作,今天两人与姚采颖、黄腾浩等为新剧《小孩大人》定装。

  原定两点记者会,不过因为李威在北京班机遇大雪延误,迟了一小时才到。李威一到定装现场看到李康宜就直呼对方与10年前一样,更说她是吃了长生不老药,令在场所有人笑翻。李康宜则夸李威变得更成熟、更有男人味。这回两人再度合作,李威表示心里既期待又紧张。

  李威透露,近一年没在台湾拍戏,这回有些压力。制作单位砸200万拍摄8集迷你连续剧,李威笑说其实制作单位是想拿金钟,他自己则“一点都不敢想”。

  另外,名模姚采颖因卷入染毒风波,近几年重心放在电影及戏剧上,这回在戏中挑战刑警角色,还为此上了一些表演课。黄腾浩因演出《光阴的故事》,近来也备受瞩目,这回和姚采颖搭挡,与李康宜也有感情纠葛。

  据悉,《小孩大人》预计明天开拍,将会到花莲深山取景,为期半个月。图为姚采颖李康宜姚以緹 。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