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耀舞长安》大结局造势--钟嘉欣与麦长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12:15  新浪娱乐微博
钟嘉欣与麦长青 钟嘉欣与麦长青

  组图:欧阳震华否认太太为求子求医

  新浪娱乐讯 欧阳震华(微博)(Bobby)、胡杏儿(微博)、钟嘉欣(微博)、麦长青(微博)、马赛和汤盈盈等,昨日为剧集《耀舞长安》举行舞林大会结局篇造势,梁烈唯(微博)和王君馨反串男女角的舞蹈最为搞笑。

  近日有报道指Bobby太太为求一子到医院求医,他表示,平日伤风感冒都会到医院求医,但一定不是为小孩子,因为他与太太喜欢自由,对追求小孩意欲不高。

  提到谢天华(微博)被传又“偷食”,Bobby笑指天华绝不会如此大胆,因为他老婆又漂亮又威武,无谓做这种牺牲,而且他居住地区的医院很贵的。图为钟嘉欣与麦长青 。TUNGSTAR/图并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