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剧《橘镇风云》第一季分集介绍(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20:00 新浪娱乐

  


  第2--6集

  瑞恩想离开科恩家,但是塞斯不想失去好友。他把瑞恩藏到母亲未竣工的样板房里,玛丽莎为证明自己不是个有钱而肤浅的女孩加入了他们的计划。使得自己和好友沙莫,男友卢克之间隔阂更深.几个孩子之间的一次摊牌导致样板房着了火,同时,科恩夫
妇发现瑞恩失踪质问儿子,但是两人在处理瑞恩问题上还是不能统一。

  因样板房事件再次入狱的瑞恩被科恩救出来后,两人又开始寻找瑞恩母亲的道恩,瑞恩也决定再给道恩一次机会,和她一起生活.在与瑞恩,科恩家同去娱乐场所时,道恩又抵挡不住酒精和赌博的诱惑,让瑞恩深感失望.两位母亲都意识到瑞恩应该留在科恩家中。同时,科恩发现妻子借给吉米.库珀10万美元还债。

  瑞恩正式成为科恩家的一员。海滩边举行热闹的沙龙舞会,几个孩子都去参加了,但是因为瑞恩和玛丽莎的关系,他们被卢克一帮人排斥在外.因为吉米涉嫌证券交易欺诈受到调查,使得借钱给他的科恩夫妇也成为焦点。

  为从科恩家经济独立,瑞恩找到一份工作,在那里他认识了唐尼.唐尼使瑞恩回想起从前的生活.但是想了解O.C.以外的世界的塞斯对唐尼产生了很大兴趣.在塞斯的鼓励下,瑞恩带上薪水准备邀请玛丽莎约会。同时,科恩向吉米表示将就法律问题帮助他。

  凯斯顿的父亲凯尔带着女友加布里埃尔来了,他批评女儿对瑞恩的判断和家庭的生意,桑迪乘机给凯斯顿施压,让她放弃生意回到从前热爱的生活中来.吉米的妻子欲离婚;玛丽莎还在放弃她对卢克及对瑞恩的感觉;同时加布里埃尔轻浮地引诱瑞恩;而塞斯和沙莫分享了彼此的初吻。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橘镇风云》(The O.C.)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