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剧《橘镇风云》第一季分集介绍(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20:00 新浪娱乐

  


  第12--16集

  玛丽莎想和瑞恩一起完成学校里的一个课题,但老师却让瑞恩和卢克搭档。人人都在为圣诞节聚会做准备,而茱丽和凯斯顿却为了感恩节争吵.瑞恩到卢克家做课题,见到了卢克的家人,他们两个后来打了起来,而卢克的父亲却像看足球赛一样乐不可支

  瑞恩和玛丽莎到商场购物,他们什么也没买,临出门被怀疑入店行窃.瑞恩现在还在察看期,而玛丽莎手握瓶子,警察怀疑玛丽莎酗酒,但是两人还是乘机溜掉了.玛丽莎想改过自新,她在去看医生时遇到了同校的学生奥利佛,两人愉快地交谈起来.赛斯告诉瑞恩提防浪漫变成悲剧。

  玛丽莎对瑞恩说:”我爱你”,瑞恩虽然也爱玛丽莎,却没有勇气说出同样的话。奥丽佛和玛丽莎在谈论和自己的恋人一同参加晚会的事,瑞恩不想与玛丽莎和卢克一起参加新年晚会。凯斯顿从外地回来的妹妹海丽从姐姐处得知,父亲凯尔搭上了茱丽.在晚会上,奥利佛和玛丽莎都是一个人,这场三角恋情将会怎样发展呢?

  奥利佛跟着一伙人到俱乐部去听乐队演奏,酒吧招待员对赛斯不理不睬,因为想买可卡因,奥利佛被秘密警察逮捕了。

  凯尔和茱丽从欧洲回来了,凯斯顿把家里的情况告诉茱丽.在去打高尔夫的时候,玛丽莎告诉奥丽佛瑞恩的过去。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橘镇风云》(The O.C.)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