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剧《橘镇风云》第一季分集介绍(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20:00 新浪娱乐

  


  第17--21集

  桑迪遇到了一个叫米尔的人,他想出售从父亲手中继承的遗物:灯塔.桑迪把吉米作为拍档叫到现场,吉米对自己和桑迪的友谊感到不安.为了了解奥利佛,瑞恩违反校规闯进办公室去察看奥利佛的档案,面临被开除的危险,而瑞恩表示这都是为了保护玛
丽莎,因为他不信任奥利佛。在学校作出决定之前,瑞恩被拘留了。

  桑迪就瑞恩的事分别与儿子和妻子进行交流,现在,轮到凯斯顿来开导丈夫了,她说事情总会解决的。在一间棚屋里,奥利佛绑架了玛丽莎不让她离开,桑迪和瑞恩前来救助,奥利佛最后在警察面前,流着眼泪对玛丽莎说:对不起,饮弹自尽.

  赛斯和沙莫发生了性关系。玛丽莎对沙莫说不明白自己和瑞恩之间到底是一种怎样的关系。吉米到海滩边的公寓里去,他其实是去找海丽的,为自己的新餐馆要烹调秘方。

  瑞恩和玛丽莎对彼此的关系感到心烦,而显然学校里的同学都不知道赛斯和沙莫在约会。男孩子还在打沙莫的主意,这让赛斯很忌妒。吉米和海丽越走越近,而卢克却与茱丽发生了关系,一切似乎乱套了。

  两个新人物出场了:20岁的女演员爱普和男演员格雷迪,他们一同演过一些电影和电视节目。茱丽和卢克想保持他们的秘密关系,但是吉米却目睹了此事。在一间VIP夜总会,赛斯发现海丽是那里的脱衣舞娘.卢克跑到科恩家去找茱丽谈话,这时凯尔出现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橘镇风云》(The O.C.)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