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剧《橘镇风云》第一季分集介绍(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20:00 新浪娱乐

  


  第22--27集

  在洛杉矶美人鱼客栈瑞恩和赛斯寻找遗忘的手表,然后,两人和玛丽莎一起到夜总会,却看到海丽,她在这里跳脱衣舞。瑞恩说,如果凯斯顿知道这事,一定会把海丽拉回家去。他们三人被扔出了夜总会。瑞恩和赛斯回到夜总会想带走海丽,遇到经理
和保镖的阻挠,这时吉米出现解救了大家,他和海丽拥抱在一起。

  科恩家准备迎接桑迪母亲的到来,她是来过逾越节的,但赛斯在困惑要不要见沙莫,他认为外祖母不会喜欢沙莫,但沙莫想证明他错了.同时,瑞恩在拼命寻找玛丽莎,她在得知茱丽和卢克的关系后就失踪了。

  因为拿不到酒类经营许可证,有人劝吉米别弄餐馆了。这时玛丽莎和瑞恩又好像和好了。赛斯和沙莫与沙莫的父亲尼尔一起用餐,赛斯的表现令尼尔有点不满,这让赛斯很不安。赛斯还提到漫画书,沙莫觉得事情越来越糟糕几乎崩溃了。凯尔和茱丽的婚礼在筹备当中,玛丽莎把瑞恩作为男朋友介绍给姨母辛迪认识,除了玛丽莎,这里的人好像不欢迎辛迪。麻烦来了!吉米和海丽在约会,并打算告诉凯斯顿.凯尔和茱丽的新娘送礼会定在游艇俱乐部举行。

  桑迪和男孩们打算到拉斯维加斯举行凯尔的”送别单身汉”晚会,桑迪和吉米把餐馆卖给了凯尔,而另一位买主将向凯尔买下它改建成商场,赛斯,瑞恩,桑迪,吉米和凯尔来到拉斯维加斯.沙莫不放心赛斯,跟到赌城找他,当看见他和一个女孩在一起时怒气冲冲,自从见过沙莫的父亲后,赛斯终于知道了沙莫对自己的感情。

  这天是茱丽.库珀的婚礼日,在O.C.,这场婚礼只是人们一系列变幻生活的一段小小插曲。

  (第一季完)文/王英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橘镇风云》(The O.C.)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