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人人都爱雷蒙德》播出“老友”的对手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23:13 新闻晚报

  继《兄弟连》之后,又一部美国热播电视剧《人人都爱雷蒙德》今晚起将通过央视8套与观众见面。值得一提的是,在第55届美国电视艾美奖上,它曾经一举击败经久不衰的《老友记》,获得了最佳喜剧、最佳男女配角、最佳编剧四项大奖,成为令人艳羡的大赢家。

  《人人都爱雷蒙德》诞生于1996年,讲述的是美国中产阶级的家庭生活,故事主人公是居家好男人雷蒙德,他和妻子住在一座普通的中产阶级的住宅里,已经退休的父母住在
附近。这一家人以及亲戚、朋友之间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该剧现在播放到第9季仍然大受欢迎,主演雷伊·罗马诺每集片酬将近200万美元,是历史上片酬最高的情景喜剧演员。

  作为美国CBS电视台的一部王牌情景喜剧,《人人都爱雷蒙德》将于今年5月16日完成它的大结局,播出最后一集告别篇。很多痴迷的观众对它的留恋并不亚于《老友记》,也希望该剧能够突破常规,将最后的告别延长播出至1小时。但电视台遗憾地表示,最后一集《人人都爱雷蒙德》将只有半个小时的正常长度,为了满足观众的需求,最后一集之前,会播放长达一小时的精彩回放。

  对于“雷蒙德”的到来,很多人担心它的“美式幽默”会让中国观众水土不服。据悉,为了再现该剧的原汁原味,央视搭建的译制班底是“在全国范围内搜罗到的最合适人选”。

  主人公雷蒙德是一名体育专栏作家,有一位漂亮的妻子和一个可爱的孩子。父母就住在他家对门,他们行为有些“古怪”。当警察的哥哥老大不小,有点儿“缺心眼”,还一直很嫉妒雷蒙德,认为什么好事都让他碰上了,所以有句口头禅是“大家都爱雷蒙德”,这也是该片片名的由来。 晚报记者 张建群报道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