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卡梅伦热衷环保真人秀 矢口否认已经秘密订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2:19 东方早报

  尽管两年前就已跻身好莱坞2000万美元片酬俱乐部,但打《霹雳娇娃2》以后,卡梅伦·迪亚兹似乎再没有什么新电影作品问世。究竟迪亚兹这些日子在干什么?原来她正在拍摄一部环保旅行真人秀《奇幻之旅》(Trippin)。

  今晚,这部总共10集的《奇幻之旅》就将在美国MTV电视台首播。节目中,迪亚兹走访了黄石公园、尼泊尔、不丹、哥斯达黎加、洪都拉斯、坦桑尼亚等面临生态环境危机的地方
,并和男友贾斯汀以及德鲁·巴里摩尔、杰西卡·阿尔巴、埃娃·门德斯等好友在野外露营。迪亚兹成了个职业度假者。

  拒谈嘉宾贾斯汀

  新节目终于能与观众见面让迪亚兹相当兴奋,但记者们对节目中有关贾斯汀部分的过度关心却让她不堪其扰。迪亚兹只表示贾斯汀将出现在坦桑尼亚拍摄的两集中,但却拒绝透露她和贾斯汀在这次旅行中的亲密细节。迪亚兹透露,感情戏不会出现在节目中,她不想让观众窥探到她的隐私。“这次我们一起旅行,就像办公事一样,我们是在一起工作。”她再三强调,“作为本片的策划者和制片人,我当然只会在片中加入我感到合适的内容,而不是我和贾斯汀的感情。贾斯汀和别的嘉宾没什么两样。这并不是一个非常个人的电视节目,这是我的工作。这个节目不是一次假日旅行。”

  前一晚,迪亚兹做客杰·雷诺的《今夜秀》时,还否认了她已经和贾斯汀秘密订婚的传言。尽管她手上戴着一枚耀眼的钻戒,但她表示这枚戒指只是一份礼物。对于自己是否很快要步入婚姻的殿堂,迪亚兹闭口不谈。

  对电影没有期待

  尽管迪亚兹开玩笑地表示自己目前正处在半退休状态,但今年10月,她还是会出演一部根据詹妮弗·韦纳的小说《在她的鞋里》改编的同名影片,在片中扮演一个和姐姐关系紧张的交际花。此外,她还将为《怪物史瑞克3》配音,但迪亚兹笑着说,“配音相当容易,我的工作只要三天就能完成。”对于更为长远的打算,迪亚兹笑着耸耸肩说:“没有一串电影排着队等我拍。我没什么事做,也不想做什么事。目前我只想等着看《奇幻之旅》播放后观众的反响,这会让电视台决定是否让我接着拍下一季。然后我想去度一个长长的假期,没有狗仔队跟踪的假期。”

  为环保无惧受伤

  迪亚兹希望通过这部电视剧让观众体会到那些景点的乐趣,从而激发大家对世界环保以及能源问题的关注。“如果你希望成为志愿者,那太好了。而你若学会重复利用一些东西,在出门时关灯,并且充分利用洗衣机的容量,那就更好了。我们所建议的许多事情其实只需要一点点习惯的改变。”

  迪亚兹对于环保的热情来自她钟爱的露营、冲浪以及其他户外活动。为了拯救地球,就算遍体鳞伤,她也在所不惜。2003年1月,她曾在一次冲浪中摔断了鼻子和手臂。而在智利北部的阿塔卡马沙漠拍摄《奇幻之旅》时,正在滑沙的迪亚兹突然从滑板上摔下来,脸部重重撞在沙丘上。“当时我满头满脸都是沙,”迪亚兹一边说一边夸张地猛晃脑袋,并用手拨弄自己的金发,“只有这样,我才能把沙子全弄出来。” (马菲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梅伦-迪亚兹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