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国电视剧《威尔和葛蕾丝》人物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8:08 新浪娱乐

  威尔

  威尔是一个同性恋律师。他和葛蕾丝在大学里相识,两人有过短暂的恋爱经历,因为那时威尔还不知道自己是同性恋。在订婚后威尔意识到自己确实是同性恋,结果不欢而散。一年后两人终于和好,并将爱情转化为牢不可破的友情。两人住在一起,关系和夫妻几乎一模一样,但分别寻找着自己的男友,拥有各自的感情生活。

  葛蕾丝

  Grace是个才华横溢服装设计师,是个张着一头红发的犹太美女。她曾经说过她和Will是灵魂伙伴,两人有着一堆非常默契的心灵。如果威尔不是同性恋的话,他们一定会是最甜蜜的一对。葛蕾丝和威尔之间有很多很多感人的友情故事。他们之间不用言语的沟通就可以明白对方心里所想,互相支持,互相理解,拥有最牢固的友情。 这是《威尔和葛蕾丝》能在长达7年的时间内,牢牢抓住观众的原因之一。

  杰克

  杰克是同性恋,也是威尔最好的朋友之一。杰克最喜欢的工作就是表演,但是一直不成功。

  凯伦

  凯伦是葛蕾丝的助手,说话嗓音很尖,办事丢三落四,她对工作基本上没有什么热情。其实她是某亿万富翁的第二任酒鬼药罐子太太,为了“体验普通人生活”才选择工作,但在办公室不是看杂志就是睡觉,从未工作过。她喜欢虐待下人,用恶毒的话语讽刺穷人和格蕾丝的发型与便宜服装,比如:“穷人有梦想,真可悲……其实不能说可悲,就是真好笑。”格蕾丝为了公司的客户关系一直没有解雇她。不过凯伦却是一个内心的好女人,和另外三人都是很好的朋友。 面包/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