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绝望的主妇》专题 >正文

引子趣味十足 为《绝望的主妇》铺平成功道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8: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热播的《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并非一出场就赢得了满堂彩,确切说来,应该是一个女人拿枪自杀的引子先声夺人,抓住了观众的心。

  这名自杀身亡的女子玛丽-艾莉斯-杨(Mary Alice Young)由布兰达-斯特朗(Brenda Strong)扮演,后来她成为剧情讲解员,向观众一位位地介绍了她的朋友、邻居和家人。

  在这片社区里有着各式各样的麻烦,也不乏让人津津乐道的轨闻趣事,当然了,五位美丽女星在拍照时争抢风头的猫狗大战和接受不同杂志采访时的互相攻击,也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纷呈的斑斓色彩。

  泰瑞-海切尔(Teri Hatcher)扮演的单身母亲苏珊-梅尔(Susan Mayer),是个性感十足的女人,但是自从丈夫另结新欢投进女秘书怀抱后,她变得极不自信。在可爱女儿的支持下,她开始寻找起新的爱情。苏珊也许能得到她想要的爱人——詹姆斯-登顿(James Denton)扮演的邻居迈克-德尔菲诺(Mike Delfino),但这只是剧情的一条辅线。

  弗莉蒂-赫夫曼(Felicity Huffman)扮演的丽奈特-斯加沃(Lynette Scavo),为了照顾四个无法无天的孩子放弃了事业,由着丈夫在外东奔西跑忙生意,直到自己快到了绝望的边缘。

  妮可莱特-谢里丹(Nicolette Sheridan)扮演的伊蒂-布利特(Edie Britt)是个“连续离婚者”,她无疑是个真正的荡妇,时刻准备猎取男人为食物。当然了,她也有感情,像苏珊一样她对迈克兴趣十足。

  玛西娅-克罗斯(Marcia Cross)扮演布丽-范-德-坎普(Bree Van De Kamp)总是想让一切都完美,她用自己的标准来要求丈夫和孩子们,结果让他们的生活都偏离了轨道。

  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扮演的加布丽尔-索利斯(Gabrielle Solis),是个前模特,她似乎得到了想要的一切,有钱的丈夫、大宅子。那么她为什么还会和17岁的园丁发生暖昧关系呢?

  有媒体这样评论剧集:“主妇们想方设法演绎了所有的真情实感——从夫妻关系破裂带来的挫折到平静的绝望,这些都是日常生活中司空见惯的情形。”

  编剧马克-切瑞(Marc Cherry)表示,自己是在与母亲一起观看安德丽-叶慈(Andrea Yates)受审时得到了的灵感。安德丽是德克萨斯州的一位母亲,2002年她亲手溺毙了自己的五个孩子。马克说:“我和妈妈一起看电视,然后我转头问她,‘老天,你能想像到一个女人会绝望到伤害自己的孩子吗?’妈妈拿开正吸着的香烟回答道,‘我也曾经绝望过’。”(一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