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班德拉斯、泽塔琼斯联袂 "佐罗"28日全球揭面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3:59 中国新闻网
班德拉斯、泽塔琼斯联袂"佐罗"28日全球揭面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6日电新京报消息,《佐罗的面具》7年之后,导演马丁·坎贝尔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和凯瑟琳·泽塔·琼斯再度合作,联手打造了该片的续集《佐罗传奇》。该片将于10月28日零点在全球同步上映,在昨日举行的首映式上,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邀请来了曾在影片《佐罗》中为佐罗配音的童自荣,他的声音给整个现场带来了一股浓厚的怀旧气息。

  《佐罗传奇》的故事发生在《佐罗的面具》10年后,英雄佐罗已经人到中年,看起来这将与《蜘蛛侠》等影片的续集一样,把英雄处理成一个平凡人。


  该片的首映式首先以一场热情充满活力的西班牙宫廷舞蹈开场,之后便是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精心安排的特别环节:分别将1979年、1998年和今年拍摄的三部影片《佐罗》、《佐罗的面具》、《佐罗传奇》剪辑成一部近20分钟的宣传特辑在现场播放,并邀请了曾因在影片《佐罗》中为佐罗配音而被观众熟知的配音演员童自荣现场为1979年的《佐罗》配音。虽然《佐罗传奇》的配音演员继续由曾为《佐罗的面具》配音的张云明和廖京担任,但佐罗是很多中国观众心目中一个时代英雄人物的代表,童自荣的声音依旧唤回了观众对以往的记忆。(孙琳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