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33届国际艾美奖专题 >正文

第33届国际艾美奖揭晓 何琳勇夺最佳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2: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何琳得奖了!”昨天中午12点,何琳所属的荣信达影视公司从颁奖典礼现场得到消息:惟一入围第33届国际艾美奖的亚洲演员何琳喜获最佳女主角奖。

  在阎建钢导演的电视电影《为奴隶的母亲》中,何琳把一个富人家“生育奴隶”、丈夫眼中“赚钱奴隶”的角色表现得淋漓尽致,成功塑造了阿秀一角。经过激烈的角逐,何琳击败了其他入围此奖项的另3位来自英国、巴西、挪威的女演员,勇摘最佳女主角桂冠。

  获奖后的何琳一度激动得说不出话来,连连亲吻奖杯。她兴奋地说道:“太突然了,根本没想到能拿奖。”早在提名颁奖典礼上,何琳就表示能够成为惟一获得提名的亚洲人,已备感荣幸,如今意外捧回了艾美奖,何琳觉得自己收获了今年最大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