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欲望都市》中“派对女王”帕克恋上家庭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2:50 新闻晨报

  《欲望都市》中,她生活奢靡,400美元的高跟鞋排满了家中衣橱;她热衷社交,晚间经常出入于各色派对中,是个典型的"派对动物"。很难想象,在影片中视"派对"为必需品的萨拉·杰西卡·帕克在生活中竟然如此安静。了解帕克的人形容她为"双面女郎":工作起来不要命,生活中简单而风趣。据《今日美国》11月29日消息,《欲望都市》中专栏作家凯莉·布拉德肖扮演者帕克称生活中最大的爱好就是和3岁儿子外出散步,享受宁静的家庭生活。

  ■和儿子一起“美妙家庭生活让我满足”

  《欲望都市》中的专栏作家凯莉·布拉德肖是个十足的派对动物,凯莉的扮演者萨拉·杰西卡·帕克也因此成为众多都市女性心目中顶级的“派对女王”,生活奢靡,竭力享受。

  不过,在现实生活中的帕克却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儿。除了拍戏,她大部分时间喜欢安静地呆在家里。月朗星稀的夜晚,帕克会带3岁大的儿子外出散步,享受宁静的家庭生活。

  帕克说:“我儿子很喜欢傍晚的时候去外面散步,他常常缠着我,‘妈妈,妈妈,带我出去吧!’说这句话的时候,他满眼期待,我根本没有办法拒绝。就拿昨天晚上来说吧,我正在书房里忙着工作,他跑过来说‘妈妈,快看,我们住的城市多么漂亮,这个城市属于我!’我随着儿子的指引放眼望去,发现这个城市比我想象的要美得多,那一瞬间,我感到能够生活在这里,我是幸福的,能够和儿子一起拥有如此美妙的家庭生活,我很满足。”

  ■同事看帕克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双面女郎”

  了解帕克的人形容她为“双面女郎”:工作起来不要命,对人对已要求都十分严格;生活中异常平易近人,简单而风趣。《欲望都市》的制片人迈克尔·派特里克评价她说:“我们剧组的所有人都很喜欢她。她个性很好,很亲切,能够叫得出所有工作人员的名字。另外,休息时间她还给大家讲很多笑话。但只要摄影师一开工,帕克立即就换了个人,她可以没日没夜地赶拍戏,一晚上没睡觉也只需一杯咖啡就马上能打起精神来,精力非常充沛。”

  如此忙碌,还能在工作和生活中取得平衡,帕克真是个奇女子。帕克还透露说,其实她的一天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清早起床,送儿子去学校,然后回家收发邮件,并抽出一小段时间看剧本。工作结束后回到家,晚上享受和家人一起做饭的快乐时光。

  ■成名后的生活要面对突如其来的骚扰

  尽管帕克很努力不让工作影响到自己的家庭生活,但演员这个行业,多多少少还是存在一些不能控制的因素。她说:“因为演《欲望都市》我成了明星,家里人的生活也受到了影响,常常会面临一些突如其来的骚扰,对此,我十分苦恼。”

  “从儿子出生以来,我就给他请了个专业保姆,但似乎他一直不怎么喜欢跟保姆呆在一起。作为孩子的母亲,我知道他渴望能多和我呆在一起,但因为工作的关系,有时不得不作一些牺牲。儿子每每碰到这种情况会非常不解,因为他那个年纪还不能理解这个世界上有这样一份工作需要牺牲大量的私人空间。每当他缠着我,要我多陪他时,我会尽量满足他的要求。我不是个称职的妈妈,以后我会付出更多来弥补以前的疏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