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第7届家庭电视奖揭晓 《迷失》获最佳剧集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7: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第七届家庭电视剧奖近日揭晓,ABC电视台《迷失》(Lost)和CBS电视台《King of Queens》成为本届颁奖礼大赢家。《Lost》被评为今年度最佳电视剧集,《King of Queens》被评为年度最佳喜剧剧集。

  CBS电视台的《急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获颁年度最佳真人秀,UPN电视台的《Everybody Hates Chris》获颁年度最佳新剧,最佳电视电影由TNT电视台《The Wool Cap》
获得,而WB电视台明年即将落幕的《第七天堂》(7th Heaven)将“终生成就奖”领回了家。

  同时,ABC电视台的两位明星也获得了评委会的认可,《Extreme Makeover: Home Edition》的主持人Ty Pennington被评为最佳真人秀主持人,情景喜剧《According to Jim》中的Jim Belushi被评为年度最佳男演员。

  本届家庭电视剧颁奖礼主持人,乡村女歌手Reba McEntire也因其在WB电视台家庭情景喜剧《Reba》中出色表演获得本届最佳女演员大奖。

  此次颁奖礼在美国加州比佛利希尔顿大酒店举办,计划于12月11日在WB电视台播出。该颁奖礼由美国家庭节目论坛于1998年发起组织,以倡导推广美国电视媒体晚间黄金时段家庭类剧集为宗旨,本届颁奖礼众多明星列席,包括《疯狂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女星Felicity Huffman、《Freddie》男星Freddie Prinze, Jr.、《Malcolm in the Middle》演员Frankie Muniz等。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