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迷失》剧组最棒 “年度艺人”奖颁给一群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7:20 都市快报

  美国《娱乐周刊》杂志评选的“年度艺人榜”于日前揭晓。美国广播公司(ABC)播出的电视剧《迷失》的剧组演员击败“40岁的处男”和大猩猩金刚的“女友”,荣登“年度艺人榜”榜首。

  《迷失》就像是影片《荒岛余生》或《幸存者》节目的电视剧版。该片讲述了一群空难幸存者在太平洋一个小岛上的求生故事。《娱乐周刊》称,该剧组演员是一组“珍贵的
岛民”,并称该剧是“继《X档案》以来有最大突破的剧集”之一。

  排在第二位的是喜剧片《40岁老处男》的男主角扮演者史蒂夫·卡雷尔。他在片中饰演一名在好心朋友们的安排下努力摆脱处男身份的中年男子。《娱乐周刊》选他为第二是看他在片中扮演“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笨蛋”的出色演技。“年度艺人榜”的第三名是在今年新版《金刚》中扮演大猩猩金刚的金发女友的内奥米·沃茨。

  饶舌歌星坎耶·韦斯特被列在第四,女演员费莉西蒂·赫夫曼名列第五。赫夫曼所以上榜是因为她在热播电视剧《疯狂主妇》和变性题材喜剧片《窈窕老爸》中的出色表演。

  导演兼演员乔治·克鲁尼排在第六位。《娱乐周刊》认为,克鲁尼导演的以反抗麦卡锡主义的美国电视新闻主持人爱德华·莫罗为故事原型的影片《晚安,好运》使他转型为“一位既有激情又有原则的人”。

  此外,排在前10位的另外4人按顺序分别为《婚礼傲客》中的男主角文斯·沃恩、流行音乐女歌手格温·斯蒂芬妮、书中的英雄人物哈利·波特和男演员特伦斯·霍华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