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老友记》六主演签下高额合同 将拍四集特别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1:08 东方早报

  《老友记》成功收官还没多久,剧中6位“老友”又顶不住重金邀约的诱惑,签下高额合同,为NBC拍摄4集,每集1小时片长的特别版《老友记》续集。

  圣诞节前,詹妮弗·安尼斯顿、寇特妮·考克斯、丽莎·库德罗、马特·勒布朗、大卫·史维莫以及马修·佩里这6位“老友”赴洛杉矶与NBC高层秘密会谈后签下协议,答应拍摄续集,每人片酬均为500万美元。

  编剧早已开始为这4集加长版《老友记》续集编写剧本,该剧将在今年与观众见面。

  已连续主演多部电影的安尼斯顿是6位演员中最后一个答应加盟续集的。一位NBC内部人士称:“因为她,计划一直无法进行。但是现在她已答应再度饰演‘雷切尔’了。”

  电视台高层同时还暗示将有一部《老友记》衍生版新剧与观众见面。NBC计划让佩里、史维莫和勒布朗三人搭档主演一部新剧《事关男人》。一位NBC发言人证实道:“关于未来计划的商谈一直在进行中。”张悦/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