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ABC台真人秀《美国发明家》本月16日即将开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5:25 今晚报

  新华社北京3月14日专电 美国广播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制作的新一档真人秀节目《美国发明家》将于本月16日开播。

  这档节目将持续10周,目的是“大规模搜索最能打动消费者的伟大发明”。节目制作方包括西蒙·考埃尔等电视制作名流,几乎是风靡美国的真人秀《美国偶像》的全班人马。

  据悉,《美国发明家》节目制作组在洛杉矶、旧金山、纽约、丹佛、芝加哥、华盛顿特区、亚特兰大等七个城市设了赛区,男女老少均可报名参赛。目前,已有1万多名选手带着自己的发明创造参加初试。比赛的4位评委都是成功创意企业的总裁。16日首播的特别节目长达两个小时,将介绍几大赛区的选拔情况。据路透社报道,参加选拔的发明创造包括无须宽衣解带就可小便的服装、为狗解暑的便携风扇等。

  根据节目的设计,在层层选拔和淘汰之后,将有一组选手进入决赛,每位选手可获5万美元投资,用于帮助他们完善自己的发明。由观众投票产生的最后胜利者将获得100万美元奖金。最后优胜者的发明还将投入大众化生产,进入美国寻常百姓家。

  考埃尔1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发明家》是一档给普通人以机会的电视节目,希望它温馨而疯狂的风格能够吸引广大电视观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