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安妮斯顿从影不如意 抱怨《老友记》毁了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8:58 金羊网-新快报

  詹妮佛·安妮斯顿去年的离婚事件让她成为2005年风头最劲的好莱坞明星,并成功转战大银幕。在此之前,她为人所知是因为她在长寿剧集老友记》里扮演傻大姐瑞秋·格林,得到众多剧迷的喜爱。近日,这名凭借《老友记》走红的明星却开始抱怨这部情景戏剧对她的电影事业造成了极大困扰。

  近日在宣传《分手》时,安妮斯顿对英国的电影杂志说,这部延续了十年的电视剧给
她带来了巨大的名声,但是一直以来,她很努力地摆脱人们对她的成见———尽管这部电视剧停播两年了,人们还是把她当成生活里的瑞秋·格林。

  也许正是如此,安妮斯顿对《老友有钱》的导演尼克·霍罗森纳非常感激,正是这部电影帮助她摆脱了人们的成见,证明她也可以扮演穷家女甚至自私而可笑的女佣。

  目前,安妮斯顿已经决定戒烟,保护嗓子,出演音乐剧,大有想和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朋一决高低的架势。(想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