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疯狂主妇》专题 >正文

《疯狂主妇》第二季落幕 完美主妇逃离精神病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0:11 上海青年报

  《疯狂主妇》第二季在一片喧闹声中结束了。第二季的最后一集整整放了2个小时,故事的结尾又带人们重新回到了熟悉的柴藤道。人们还看到了第一季作为旁白声音的已经自杀了的玛丽·艾丽丝。ABC已经决定拍摄第三季。至于第三季到底是讲述第一季之前的故事,还是接下去讲,则要吊足人们的胃口以后才揭晓。

  不过,现在人们最关心的还是这四个主妇的各自命运。在最后一集中,也分别有交代
,而且情节异常火爆。

  布丽逃离精神病院!

  完美主妇布丽,竟然不顾形象的逃出精神病院!

  在一个闪回的情节中,布丽和丈夫大吵了一架后出现了精神问题住进了

医院。在医院中,布丽质问医生:“我没有时间听你在这里胡说八道,你只要回答我,会给我用一些严重的药物吗?”在医院中,布丽一直担心女儿是否会跟马修私奔。她最终逃出了医院,回到家中,试图阻止两人私奔。

  苏珊两个男人为她决斗!

  苏珊的日子也是苦中有乐。她的两个追求者———前夫和管道工迈克为了她而大打出手,最终管道工迈克赢得胜利。就在幸福的等待苏珊的到来的时候,他不幸的遇到了一次

车祸,被精神错乱的奥尔森所撞倒。直到这集结束,最后也没有交代迈克的生死。

  看来苏珊的终身幸福又要等到下一季才能揭晓了。

  丽奈特丈夫和别人有孩子?

  丽奈特的丈夫竟然和别的女人有孩子?而且这得到了丈夫的亲口承认!丽奈特的丈夫迈克无奈地说,自己在结婚前曾经在

亚特兰大和一个女人有过一夜情,之后再也没有联系。不过没想到两人的一夜情竟然有了孩子,而且已经11岁了。

  这个女人这次找上门来,并要求抚养费。丽奈特遇到了空前棘手的问题……

  加布丽尔丈夫和女佣出轨!

  最年轻美丽的主妇加布丽尔也霉运连连。尽管丈夫去世了,但她怀疑丈夫卡洛斯生前和女佣晓梅曾经有过暧昧关系。而晓梅当时正在照顾加布丽尔和卡洛斯的孩子!一连串的打击让加布丽尔痛不欲生。不过,生活还要继续下去。每个主妇都要面对自己的生活。

  该剧的最后一个镜头精神病医生奥尔森手捧鲜花,站在了布丽的门口……施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