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迷失》女主演缓刑期间再度犯事入狱二个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5:46 都市快报

  因酒后驾车在夏威夷被捕并被起诉的好莱坞女演员米歇尔·罗德里格斯,上个月服完了5天刑期;然而,她因违反缓刑条例而再次被判刑,刑期60天。市政律师机构发言人弗兰克·麦特尔坚周一发布消息说,罗德里格斯去年被捕时正处在三年的缓刑期中,她在2004年就因持有无效驾照并在酒后驾驶被捕过。

  与此同时,这位美国热播剧集《迷失》中阿娜·露西娅的扮演者,还被法官雷克斯·
海塞曼判决在洛杉矶郡警署监督下提供30天社会服务,此外她还必须参加一个戒酒计划。麦特尔坚表示,现年27岁的罗德里格斯将于5月31日开始她的监狱生涯,而她的缓刑期也将延长到2009年6月结束。

  罗德里格斯曾出演过《速度与激情》生化危机:启示录》《吸血鬼莱恩》等片,去年6月《迷失》第二季开拍之前,制片方曾将其定为该季的主演之一。目前该剧集的制片方已决定让阿娜这个角色在本月播放的某一集中从此消失,但他们表示设置这一曲折的情节与罗德里格斯被捕毫无关系。(王晟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