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美国偶像》第五季专题 >正文

第五位“美国偶像”之争:“大叔”VS“甜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2:24 新闻晨报

  全世界人民都在为自己选出来的偶像而疯狂。这边厢,去年的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人气不减,今年的“超女”、“好男儿”、“梦想中国”、“青歌赛”等等又是一场逐鹿中原的混战;那边厢,“超女”的母本《美国偶像》刚刚决出了今年的冠军。

  冠军之争在两个风格差异极大的选手之间进行:一个是年仅29岁却满头白发、一副大叔相的泰勒·希克斯一个是22岁的相貌美丽的凯瑟琳·迈克菲他来自民间当初差点连
海选都没有通过她自幼由歌手妈妈调教还在王牌学校波士顿音乐学院学习过……

  但泰勒·希克斯却赢得了最后的冠军

  最终站到PK台上的两位决赛选手,从没有像这一次一样找不到一处相似点。

  22岁的凯瑟琳·迈克菲是先天天赋与后天学习完美结合的典范。她长相甜美,颇似卡梅隆·迪亚兹,又是《美国偶像》的“主场”洛杉矶本地的决赛选手。她的嗓音自幼就由歌手妈妈亲自调教而成,其后又在王牌学校波士顿音乐学院学习,通过后天努力,音色和技巧简直无懈可击,而且举止大方,在镜头前非常懂得利用自己的甜美长相来“诱惑”观众。于是,在前16名决出的时候,就已经被媒体“内定”为女性组的决赛选手。

  29岁的泰勒·希克斯则完全在民间土生土长。生于落后地区阿拉巴马州的他长相太不讨巧,灰白相间的发色加上“拖把头”,年纪轻轻就有一副大叔相,之前只是跟随草台班子表演而已,歌唱得好只是因为嗓子好。一上台,一路以跺脚来伴舞的希克斯将所有观众吓了一跳———在演唱《唱那首胆战心惊的音乐》时,他干脆躺到了地上打滚,尖刻的评委西门·柯韦尔立时毫不留情地评以一句“犹如在婚礼上喝醉酒的可怕表演”。就因为这些明显的劣势,希克斯当初差点连海选都没有通过。

  不过,问题在于,“美国偶像”不是评委选出来的,而是由观众投票决定的。□朱美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