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六人行》全十季DVD发行专题 >正文

“老友”分手情长路更长 安妮斯顿难入婚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6:13 南京晨报

  “瑞秋”安妮斯顿难入婚房 

  同皮特离婚后,安妮斯顿的新恋情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这次悉尼首映礼,安妮斯顿与新男友文斯·沃恩的婚期自然不断被记者问到。因为4月初,文斯·沃恩在一档脱口秀节目里曾公开谈及与女友今年夏天的结婚计划,他同时还承认,会筹办一个耗费达800万美元的盛大婚礼。但蹊跷的是,4月17日安妮斯顿竟特别出面澄清,表示根本就没有什么“世纪婚
礼”,也没有传闻中提到的聘请大提琴家马友友在婚礼上演奏。“这些谣言太离谱了,真难以置信。再说压根没有婚礼,没有安排,如果有打算我会告诉你们的。”她说。

  整个“婚讯事件”随即因安妮斯顿的澄清变得模糊不清。在悉尼文斯·沃恩这样解释之前的言论:“和安妮斯顿拍拖,才引起人们对我的关注。我不想让人感觉是为了炒作自己才和安妮斯顿在一起,所以才想结婚。”至于何时举行婚礼,沃恩则改口说还没有到这个程度。看来,这段爱情还处于成长阶段,至于“瑞秋的幸福之花”何时结果,很明显还得等上一段时间。

  “乔伊”雷布兰克另觅新欢 

  “乔伊”的扮演者麦特·雷布兰克是老友记》曲终人散后第二个走出婚姻殿堂的。今年3月30日,他在洛杉矶与妻子梅莉莎·麦克奈特正式离婚。消息称,两人从今年新年就已分居,雷布兰克现正努力争取两岁女儿的抚养权。

  1998年雷布兰克和梅莉莎·麦克奈特订婚,并在2003年5月3日于夏威夷海滩举办了盛大的婚礼,当时《老友记》的其他“老友”都悉数到场庆贺。有关分手的原因,当地有媒体称与“第三者插足”有关,而这位女士就是在新剧《Joey》中扮演其邻居的安德拉·安德莱斯。但除却这些八卦消息,相关人士表示,即使真实情况如报道的那样,这也仅是两人分手众多原因中的一个。伴随分手的消息,4月4日NBC当年为《老友记》终结后特别续拍的新剧《Joey》也宣布停播。

  “罗斯”大卫·修蒙冷落爱人

  离开“老友”后,“罗斯”的饰演者大卫·修蒙一边忙着拓宽戏路,一边和他的模特女友谈情说爱。据悉,这位女朋友是2005年夏威夷小姐季军罗切尔·奥维特,两人之间的分分合合一点也不比《老友记》的剧本逊色。由于大卫·修蒙经常到世界各地演出,冷落了爱人,这对恋人一年半以来已经数度传出分手消息。但日前大卫在接受《人物》周刊采访时表示:“我们俩现在的关系很稳定,我正在认真考虑和奥维特之间的未来。” 

  “莫妮卡”科妮寇·克斯嫁给同行  

  “老友”们的感情路也并非都崎岖难走,与詹妮弗相比,另两位女主角则要顺畅很多。1999年6月,科妮寇·克斯 莫妮卡的饰演者 嫁给了同行DavidArquette,两人曾在名剧《Scream》有过合作。如今两人恩爱依旧,女儿Coco也已经两岁,科妮寇生活过得可谓平静而满足。

  “菲比”丽莎·库卓幸福当妈 

  “菲比”的饰演者丽莎·库卓1995年嫁给了MichelStern。这位才华横溢的女演员凭借自己的实力拿了不少奖项,而在出道之前,她的专业竟是生物而非表演。1998年5月6日,她的儿子出生。如今的丽莎依旧做着幸福的母亲,就在几天前的一个公众活动上,她还号召大家把健康的饮用水作为礼物在今年的母亲节送给自己的母亲。邱俪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