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疯狂主妇》专题 >正文

资料:《疯狂主妇》第二季分集介绍(第23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9:29 新浪娱乐

  《疯狂主妇》第二季23集:

  汤姆向丽奈特解释,与她相识前曾与大西洋城的舞女诺拉(Nora)有过一夜情,最近得知她生下一女,他想去做亲子鉴定证实女儿是他的骨肉。诺拉用丽奈特给的三万美元买下附近的房子,打算从此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加布丽尔误以为卡洛斯意外丧生,小梅的反应让她生疑,从医生嘴里得知小梅不再是处女,加布丽尔疑心更重,终于发现两人的私情,她把卡洛斯赶出家门,留下了怀孕的小梅。

  保罗让扎克去找外祖父诺亚要钱,为他请个好律师,病入膏肓的诺亚拒绝给钱帮助杀害女儿的人,并告诉扎克会重新考虑修改遗嘱,因为扎克不够坚强,无法打理他的产业。扎克关掉了诺亚的呼吸机,看着他死去。继承全部财产后扎克告诉保罗弄不到钱,然后换掉了电话。

  警察告诉贝蒂,有证据显示,马修才是杀死梅兰妮的真凶。布丽在精神病院遇到苏珊认识的牙医奥森,恳求他为自己保守秘密。布丽得知马修的事后,不顾一切逃出

医院去找女儿。丹妮尔和马修打算弄开布丽的保险箱,贝蒂见到儿子后报了警。为了挽救丹妮尔,布丽把她和马修堵在家中,马修拔枪威胁,布丽毫不退缩,幸好警察及时赶到,击中马修。

  尽管和迈克恢复了情人关系,苏珊仍旧没有搬去他家,而是买了一部拖车,卡尔看见迈克买订婚戒指,立刻给苏珊买房子,帮苏珊搬家时两个男人打了起来,卡尔伤得更重,苏珊去照顾他。迈克表示如果她对卡尔旧情难断,就不会求婚,苏珊断然否认。迈克去奥森那里看牙,对他有一种似曾相识感。

  苏珊请迈克去湖边她的拖车家中吃晚餐,准备向他求婚,卡尔极不情愿地签下最后的

离婚文件,正要赴约的迈克被一辆车撞倒在地,生死未知,驾车人正是奥森,苏珊苦等一夜。

  次日,布丽吃惊地看见奥森手捧鲜花前来拜访。 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