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剧《迷失》第二季分集介绍(23-2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9:32 新浪娱乐

  《迷失》第三季 分集介绍7-12

  第七集:不在波兰

  “凯特,快跑!他妈的你快给我跑!”

  本在手术台上流血不止,杰克暂停了手术,让凯特和索耶赶快逃跑,自己留下来帮他们掩护。朱丽叶命令伊恩把他们抓回来,如有必要杀掉他们也无所谓。杰克警告她,如果凯特两人出事,他就不管本,让他死在手术台上。这时弗兰德利来了,杰克告诉他朱丽叶要自己杀了本,朱丽叶极力否认,弗兰德利要朱丽叶立刻离开房间。

  凯特和索耶没命狂奔。他们逃到海边,但发现要逃走还需要一条船。来路上皮克特、杰森、伊恩都在追捕他们,他们逃进灌木丛中躲了起来,遇到了亚历克斯。亚历克斯把他们藏在伪装后的捕虎陷阱里,说她可以提供一条船让他们逃走,但他们必须帮她救出自己的男友卡尔。

  此时镜头回放,回到朱丽叶还在迈阿密的时候,她去探望姐姐,在走廊里遇到了伊桑·洛姆。洛姆和她打了个招呼,但她不认识他。朱丽叶把瑞琪摇醒,给她打了一针。朱丽叶说,如果瑞琪希望,他们可以随时停止。瑞琪反问朱丽叶是否害怕前夫埃德蒙·伯克发现他们的事。

  第八集 过往种种

  戴斯蒙德、赫利、查理、洛克和萨伊德开了一个秘密会议。洛克告诉大家埃克死了,死于“荒岛”手中。洛克不想告诉其他人以引起恐慌,要他们对此保持镇静。正在说话时,戴斯蒙德一个箭步冲出帐篷,冲向大海,潜下水去。尾随他的赫利、萨伊德和洛克看到海里有人溺水,戴斯蒙德把她救了上来,这人竟是克莱尔!戴斯蒙德把她救回海滩,给她做人工呼吸,救活了她。

  迷惑不解的查理问戴斯蒙德他是怎么知道有人溺水的,赫利替他说戴斯蒙德有预知能力,能感知未来。查理半信半疑,凭他的理智,他可不打算相信这番鬼话,所以筹谋要灌醉戴斯蒙德,来弄清楚到底怎么回事。

  他们从索耶的储藏里弄到了威士忌,把他灌得醺然大醉。但是戴斯蒙德的酒品还真是不错,即使醉成一团烂泥也不肯吐露半个字的真言。查理使出激将法,管他叫懦夫,胆小鬼,可怜虫。戴斯蒙德终于发火了,揍了查理一顿,大叫着说未来发生的事他们还是晚一天知道,晚一天安逸。最后,戴斯蒙德醉醺醺地把钥匙插进保险箱里,转动起来,砰地一声,爆炸了!

  第九集 荒岛上的陌生人

  弗兰德利告诉杰克,他们要把他转移到另一个地方。守卫把杰克戴上手铐,带他出去。在通道里,他和同样戴着手铐的朱丽叶擦肩而过,目送着她被送入原先囚禁着他的牢房。杰克发现弗兰德利现在听从另一个陌生女人伊莎贝尔的命令。弗兰德利警告杰克,朱丽叶一身麻烦,伊莎贝尔是他们组织的“治安官”,来这里调查朱丽叶。

  凯特和索耶划向他们目的地小岛。途中两人争吵起来,凯特想回去救杰克,但索耶不答应。两人之间的气氛越来越紧张。卡尔警告他们如果他们回去,本可能会杀了他们。他们争吵起来,一方认为应该划回去,一方认为应该原地停下过夜。索耶强硬地说他绝不冒着生命危险夜间划船,把船泊到了海滩上。凯特很不开心,因为她不喜欢被人命令做这做那。

  朱丽叶被释放出来,给杰克看了一张本背部的照片。本背部已经感染了,本人正在患着高烧。朱丽叶请杰克帮忙救救本,算是她欠杰克的一个天大人情。因为她早已涉嫌谋杀,如果本安然无恙,她至少能够洗去几分嫌疑。杰克对她的花言巧语已经感到厌倦不堪,并且深感被利用,于是拒绝了她。

  第十集 翠西亚死了

  赫利小时候经常把父亲的工具拿出来修东修西。有一次,他们在一起修理一部雪佛兰车,打算把汽缸修好。但父亲戴维改变了主意,要赫利开起来试试看,先别管汽缸的问题。自然,汽车一动不动。赫利悻悻地说明知道不行还要尝试真是愚蠢。父亲却说怀抱希望永远不是错,在这个世界上,你总得怀抱希望,试试自己的运气如何。

  在岛上,赫利在丽比的坟墓上告诉她,他十分想念她。随后他撞见了查理,责问他为什么在周围乱晃。查理被迫说出戴斯蒙德预言他将悲惨死去的事。赫利平静地接受了这件事,认为这是自己命中注定的。查理却说就这样接受命运安排不算男子汉,两人正在聊天,文森特跑了过来,嘴里叼着一支挂着汽车钥匙的死人手臂。赫利跟在文森特后面追进了灌木丛。文森特把断臂掉在了空地上,赫利看见前方有一部翻倒的小卡车。

  第十一集 新知故交

  萨伊德、洛克、凯特、卢瑟走向其他人居住的帐篷。萨伊德撞见了一头……母牛。灌木丛中出现了母牛?这真是件奇怪的事。随即他就听见远方传来一声唿哨。于是萨伊德跟着母牛来到一户农家,看见房子旁边有一个巨大的卫星接收天线。接着萨伊德看见了帕奇。

  镜头闪回到巴黎。那时萨伊德在一家名叫纳吉夫的餐馆工作。一个来就餐的顾客萨米称赞了他的烹调技术,问他原籍是哪里。萨伊德开始矢口否认自己是

伊拉克人。不过萨米说自己也是伊拉克人,并且开着一家餐馆,比萨伊德现在工作的餐馆更大更豪华。他邀请萨伊德到他的餐馆工作。萨伊德有些犹豫,不过还是跟着去看了看他的餐馆。不料,萨米的妻子阿米娅一见到萨伊德就惊恐大叫“就是他!就是他!”萨伊德被关了起来,挨了狠狠一顿揍,不省人事。

  在海滩的帐篷里,索耶看到其他人正在用胡桃打乒乓球。他有一枚乒乓球,但不想给别人玩,因为那些人在他离去之后擅自动用了他的储藏。

  第十二集 鸟是我们的救星

  克莱尔醒了过来,迎接她的是岛上明媚的阳光。又是新的一天。查理正在照顾亚伦,准备着烧烤晚餐。戴斯蒙德走近查理,要他和自己一起去打猎,说这比整天像娘儿们似的准备烧烤更像男子汉。查理答应了,不过克莱尔不安起来。正在这时,一群候鸟飞过头顶,他们不自觉地抬头仰望天空,看到一只鸟的腿上反射出金属光芒,那是拴着的一块铭牌。突然,克莱尔想到了一个主意:这些候鸟明显是受人监测的,他们只需生擒下来一只,设法把呼救讯息绑在鸟腿上,监测鸟群活动的人就有可能得到讯息从而报警。

  镜头闪回悉尼,那时克莱尔出了严重的

车祸,母亲被巨大的惯性从车窗甩了出去,浑身是血,人事不知。那时的克莱尔不是观众在岛上看到的甜美金发小天使。她浑身着黑,头发也染成了黑色,眉毛染得很重。在
医院
里面对警察的讯问时,克莱尔戒备森严,告诉他一部大卡车把自己的车挤下了车道。警察认为肇事原因是克莱尔超速驾驶,但她怒气冲冲地否认了。文/一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