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VH1台将推出真人秀寻找下一位白人饶舌巨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5: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年初本季“美国偶像”们还在引亢高歌的时候,就曾有媒体提出过疑问,为什么在这个无门槛的歌唱比赛中我们却始终见不到饶舌歌手(rapper)的身影?……其实要说起来,人们对于饶舌歌手的陈腐印象哪里只是如此而已,纵观整个美国乐坛,除了“痞子”阿姆(Eminem)、野兽男孩组合(The Beastie Boys)外,似乎已经再也列举不出任何一位特别知名的白人饶舌歌手。“饶舌音乐”几乎就可以被列为黑人音乐的专有子集,尤其是gangster rap。既然有规则,那必定就会有愿意冒险打破规则的勇敢者。美国VH1音乐电视台
日前宣布,该台将与著名模特比赛真人秀《America's Next Top Model》制片人Ken Mok合作,出品一档名为《the White Rapper Show》的比赛真人秀,目标就是要寻找下一位白人饶舌巨星。

  这档目标明确的真人秀将会通过对12位选手一系列的饶舌技巧、黑人文化背景知识考察淘汰筛选出最后的冠军,节目预定分为八集,在明年春天播出,曾经的白人饶舌传奇人物Michael "MC Serch" Berrin将担任节目主持人。

  根据VH1电视台目前的节目企划,节目中12位入围选手将会共

同居住在South Bronx接受挑战,该台发言人Michael Hirschorn表示,比赛中选手们对黑人音乐背景的了解程度和演唱技巧将成为制胜的关键,但虽然是比赛真人秀,节目本身仍然会尽量融合喜剧和戏剧冲突以达到更高的可看性吸引年轻观众群。Hirschorn还说道,“Hip-hop文化被民众接受是不分种族的,它给不同肤色的年轻人带来的灵感、力量是没有区别的,但为什么没有那么多白人饶舌歌手?因为大家都没有努力争取!”

  《the White Rapper Show》节目将由VH1电视台出品,著名真人秀制片人Ken Mok担任监制,VH1电视台目前已经开始广征应试者,每位应试者被要求提供一盘能够展示个人饶舌能力的60秒录像带。该节目也是VH1电视台今年一系列“颠覆音乐文化”主题企划的重头戏,该台今年将推出的其他新节目还包括《Supergroup》、《Rap School》等。去年开播获得成功的《Rock School》今年也将推出第二季。

  此外值得一提的,著名制片人Ken Mok也将为VH1的“姊妹台”MTV台推出一部名为《Twenty Four Seven》(24/7)的真人秀,节目定位为HBO台《Entourage》真人版。 (王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