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猫咪也有“真人秀” “动物星球”推出全新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1:03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近日,美国有线电视频道“动物星球”播出了一档别出心裁的“真人秀”节目,10只无人认领的小猫在纽约一个豪华“公寓”里度过10天,它们的一举一动都会被镜头捕捉到,并被制作成一档选秀节目,由观众每天投票淘汰一名“参赛者”。

  这个节目是由宠物食品公司“蒙特利堡”(Del Monte)投资制作的,同时在“多妙猫粮”网站(www. MeowMixHouse.com)播出视频。这些猫咪来自美国各地,将要竞争“最
能叫”、“最贪睡”和“最会抓玩具老鼠”

  几个奖项。受到欢迎的

猫咪将会被认养,拥有一个永久的家。而最终获胜的那只猫可以当选公司的“研发部门猫科副经理”,专门负责尝试猫粮公司的新产品。

  10只猫咪将要共处的房间位于纽约曼哈顿区麦迪逊大道一座租来的店面里,这里

装修得就像一座豪华
别墅
,拥有沙发、床、走廊和厨房,而且都根据猫咪的体形进行了缩小处理,甚至还有一个猫咪最感兴趣的鱼缸,不过里面“游动”的都是假鱼。

  在度过了一天舒适的“平民”日子之后,这些猫咪开始被镜头无情扫射。在第一天拍摄中,多数猫咪除了“呼呼大睡”啥也没干,但是有几只猫咪脱颖而出。来自达拉斯的猫咪山姆在“住家”

  门口的脚垫上“守卫”,而来自洛杉矶的猫咪罗梅罗懒懒地伸出长着六个趾头的小爪子,击打一个玩具。节目中还为每只猫咪安排了独一无二的“个性”,但事实上,每只猫都同样神情自若,虽然被灯光照得有点晕。刘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