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国ABC台与FOX台数部被毙新剧可能“复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6: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虽然美国六大电视网(UPN与WB已合并为CW台,所以应当是五大网)2006-2007电视季节目播出单上个月已经全部公布,但近日最新消息,这几大电视网中的ABC台和FOX台有可能更改计划,“复活”一些原本被砍掉的新剧集。

  根据美国Hollywood Reporter报道,ABC台和FOX台近期都在计划“复活”一些上个月下一季电视节目单公布(upfronts)时落选的新剧集,比如ABC台正在考量中的《Secrets of
a Small Town》(小镇秘密)、《A House Divided》(分裂家庭)和《October Road》(四月之路),以及FOX电视台正在考量中的《Beyond》和《Damages》。

  新剧《Secrets of a Small Town》原本是ABC台准备放在明年春天开播重点推荐的作品,剧中年轻女演员Angie Harmon饰演一名记者,当她回到如诗如画田园般的家乡时,不得不面对一桩棘手的绑架儿童谋杀案,出演该剧的演员还有Denise Richards、Sean Patrick Flanery和Samantha Mathis。

  剧集《A House Divided》由前《Practice》演员Dylan McDermott、《Commander in Chief》演员Jason Wiles、《24》演员Sarah Clarke联诀主演,故事冲突集中在在Kansas州的一家农场的居民和要将农场改造的联邦政府之间的矛盾。而《October Road》故事则是围绕一名回到家乡的作家(由《One Tree Hill》演员Bryan Greenberg饰演)。

  以上三部新剧都是由ABC电视台和Touchstone公司联合制作,但是否能够在今年秋天与观众见面,或者赶上明年春天季中“班车”,ABC台方面仍然言辞闪烁、不置可否。

  FOX方面,《Beyond》一剧故事跟随着美国NASA喷气发动机实验室的几位科学家们,看他们如何与一种新发现的外星生物“交往”“互动”,该剧演员包括《Alias》的Merrin Dungey、《Hustle》的Adrian Lester等。FOX台另一部待考量的新剧《Damages》由《The Cave》的Cole Hauser和《Teachers》的Sarah Shahi主演,故事围绕几位成功律师的普通家庭生活。这两部剧集都是由FOX台旗下的20th Century FOX TV公司制作出品。 (王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