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国NBC台将与著名视频交流网站合作宣传新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6: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你不能击垮敌人,你应当尝试和他做朋友”——近日,美国NBC电视台为这句俗语作了一次“无偿代言人”。

  几个月以来,因为美国著名网络视频交流平台——YouTube网站——经常会有用户将美国NBC电视台著名的《周六实况转播》(Saturday Night Live)娱乐节目中的精彩视频片断贴上网络,禁也禁不住,为此NBC电视台可谓伤透了脑筋。

  日前最新消息,美国NBC电视台已经与YouTube网站达成战略合作联盟,YouTube网站将为NBC电视台今年秋天06-07电视季新剧集提供更好的宣传平台。

  “YouTube和NBC电视台的战略合作关系,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象征了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在大众传播基础上的共通点和合作发展方向。”NBC Universal Television市场总监John Miller说道,“YouTube可以说是我们NBC台优秀电视节目非常完美的网络合作伙伴,它们拥有更好更具创意的方式来宣传我们的节目,跟我们合作他们也完全避免了版权问题。”

  按照目前公布的消息,美国NBC电视台将会在YouTube上创建一个专有频道,提供该台今秋独家新剧宣传片以及一些广受欢迎的老剧片断,包括《The Office》等。

  除此之外,近期NBC台还将和YouTube合作,举办一次宣传片设计大赛,向YouTube网站广大用户征集一段20秒原创的《The Office》宣传片,比赛将在七月21日截稿,获奖作品八月将在NBC台播出。

  作为目前互联网上最大的视频交流平台,YouTube在全球范围内每天新增视频作品大约7000万件,数目之大让人咂舌。 (王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